close

無意間看見了一些文字。

因為已經一陣子沒有去點,躺在書籤裡,另一個世界的連結。

該說驚訝嗎?我不確定。因為那可能只是對號入座、一廂情願。

不過我還是認真地把它看完了。

 

寫得還是很好,而且很痛 ,一字一句。

因為是一個特別的人吧。

我只是沒想過寫下的心情有被審視的一天。

 

我想,

人與人之間並不會完全理解。

雖然我也不能理解自己,

但我更確定,你不明白我的感受正如我也不明白你。

際遇、心路、思維,還有從以前到現在的過往,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很高興你跟我走了完全不同方向的路。

我也覺得那很棒,只是我做不來。

我試著用自己的方式向前。

這可能是我的習慣吧,

一個人,

不用對不起誰。

 

不過還是要說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boy 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