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發現

原來我們都在變老

在我們的臉上、身上、心裡,都不停的變化

看著一齣又一齣的連戲劇、電影、娛樂節目

才發現原來1987已經不是年輕演員的代名詞

後面迎上的、堅強的、有實力的人們好多好多

已經不是可以藉口菜、藉口新鮮人的時候

 

會焦慮

在實力跟年齡不相符的時候

急於展現自我,急於鞏固自我

急於告訴自己:我仍舊有比你們多出的歲月所得到的實力

 

當發現走到哪裡都不如人的時候

當發現多出來的時間卻不知道比別人多出什麼能力的時候

真的,很沮喪

失去信心

 

難道我又錯了嗎

為什麼每次我的選擇都是錯的

為什麼別人的選擇看起來都是對的

為什麼總要看著討厭的人在談笑風生

自己卻像個無頭蒼蠅,碰壁碰壁再碰壁

別人問你為什麼那麼嚴肅,那麼沉默

還要笑,笑得有風度,笑得無所謂

 

有所謂的

我自己明白有多不甘

可是我無計可施

我的小腦袋找不出解決的方法

空空的,沉沉的,頭又開始痛了

 

我不想裝笑像個哈巴狗跟你們乞求幫助

我不需要憐憫

如果這是我的考驗

我會一個人

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boy 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